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春天不曾来过  

2012-03-08 10:16:37|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迟来的花季,

却在酩酊的静候中

错过花期。

人间的烟火吞噬最后一缕

怒放的余香,

似作软风的嘲讽:

花事如斯!

春天,不曾来过

 

踯躅冷寂的寒夜

怀恋你炽热的唇。

耗尽的烈火留不下痕迹,

被山风卷走余烬。

纪念我们疯狂的逐爱

抑或悲悼永世的别离,

请在你我相望的墓碑镌刻:

春天,不曾来过。

 

也曾误把抛洒

当作播种,

又曾几时躬身灌溉,培育?

那双撕裂我一半生命的园丁之手

早已在荒废的花园

尸骨无存,

为在沉沦之前

用偷生的衰草妆点我的遗言:

春天,不曾来过。

 

灵魂不忍飞升

恋栈苍穹下荒漠的无情,

掉转回身

或是痴缠忧悸,都免不了

向天使泣诉

冰火两重天的际遇:

得失我命!

只恨此生

春天,不曾来过。

 

                                紫灰微蓝作于2012年3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