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也许是第一场雪  

2016-12-26 18:49:2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雪。
昨天中午开始陆陆续续飘起雪花,温度太高,还没落地就变成雨水打湿了大地。今晨转成中雪,密了起来,仍不够冷,转成冬雨,滋润古城温润的冬季。
如未记错,许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晚,也未晚,好过不来,北方无雪的冬天,总吊人胃口,担心有古怪的事情会发生。
停了两天的日志,忙于熊孩子的圣诞节学校慈善演出,接、送、为她准备服装、化妆品、为她拍照片拍视频……在大剧院演出,老隆重老讲究了。
从大剧院门口的平台大院向西南方向望,看得见我的新家和他单位的双子楼,两条街五分钟路程而已。
一个如此喜欢蹦蹦跳跳的女孩儿你能把她怎么样?你高兴就好……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