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三十一日补记/爬山  

2017-11-01 10:48:01|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昨天傍晚接到微信通知,今天下午工会组织活动,打着的旗号是庆祝本系统另一大同业单位的行业节日,具体的就是爬一距单位五百来米的小山坡。鉴于我一贯的穿衣着鞋风格,领导还特意加了一句:穿旅游鞋。
顶不喜欢爬山,要是在湖边上溜达溜达还好,爬山就像爬楼梯,有什么趣味。户外活动对我来说毫无吸引力,我是个不可救药懒惰而腐朽的室内活动爱好者。
到了下午突然一波人就临时把时间比预定的提早了一个半小时,午饭刚吃完,更不想动了,干脆歇了出去的念头,刚好溜号。正坐在办公桌前懒洋洋地一边上网一边犯困,书记进来了,问我们怎么还在办公室待着,走,爬山去!得!被书记提留敛活了七八个人,跟第一波已走半个多小时的去山顶会合。
说实话,今天午后的天气着实不错,温暖晴和,还有清亮软软的微风,没有雾霾,很舒服,空气温度都比办公大楼里强多了,应该出来走走。
一路走来,一路上山,聊着,看着,偶尔拍几张照传几个视频,倒也慢慢悠悠不疾不徐,也不过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山顶,与先前已到的十来个同事会合,在山顶的健身小广场小聚,合影,笑闹,调侃,不一而足。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