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二十八日记  

2017-07-29 00:19:5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有阵雨。
突然就凉爽的天气,令人猝不及防。而我依旧没有起色。
中午躲开所有人,在自己的汽车后座里关了约一个半小时,车窗也没开个缝,密闭的空间,和阻滞的气流,使神思些许迷离觞涩,容易迫使自己睡一小会儿,看时间,差不多两个二十来分钟左右。不断调整肢体的姿势,或蜷缩或伸展,两个靠包垫在身下,抚慰一下最近疲惫不堪的五脏六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最单薄脆弱不堪一击的地方在哪儿。
地下一层的车库里,安安静静,像世外净地,出尘忘物。
幸亏是这么风凉宜人的天气,我不用热死闷死在车库。这里是我的临时防空洞和避难所。
晚安。避风港。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