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四日记  

2017-08-14 15:35:5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有小雨。
好凉爽好舒服。一个同事暗撩,今天是一个约会的日子。没接他茬。
趁下午无事,整理了下最近两周的照片,有上周毕业聚会跟同学自拍时被抓拍的瞬间,有一个人在办公室走神儿时顾影自怜的片刻,还有开车等绿灯的焦虑脸,以及在地下车库等熊孩子时的生无可恋脸。
雨还在下,下午有些闷热,以为自今天以后就彻底凉快下来还是太乐观了,还得再热几天。
想约的不来约,不想约的至少有俩在跃跃欲试,我是不是很失败?
Miss张说我苛求完美,什么人什么病,我活该。
下班以后去哪儿?


中午本无胃口,被Miss张硬缠着陪她去食堂买饭,等她的功夫吃碗小米粥,然后聊了一个中午。她是我的药,哈哈。
美好的中午,感恩有知冷知热的美女相陪。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