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三十日补记  

2017-09-01 01:36:36|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大连这几日天气也有趣,来的那天和第二天,一天雨水连绵,还小幅降温,弄得我们一来就加了外套,短裤换了长裤,我穿的七分袖衬衫套在短袖T恤外面,在酒店大堂办入住的时候,在他们开的太足的空调系统下,都冻得瑟瑟发抖。
结果昨天一早醒来,就突然万里晴空,蓝天白云,艳阳高照了,中间连点儿过渡都没有。
沐浴在暖洋洋八月末的艳阳下,全无燥热黏腻,一天都没出过汗,温和鲜凉的小海风,轻轻柔柔地吹拂,青岛的海风永远夹带着腥咸的海洋气息,时刻提醒你这是在海边;大连的海风是清甜爽醇的阳光味道,会经常忘了它本是一座精致美丽的滨海小城。
很奇怪,在大连这几天,虽然几乎顿顿海鲜,但这座城市里,完全没有海腥味,它显然不主打原始生猛的滨海气质。很温和,很文明。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