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日记  

2017-10-10 23:48:51|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大雾。
今天确实真得冷了。
又里里外外穿上了不同灰度的深深浅浅的藏蓝,包括内裤。藏蓝色就是我冬季的一等保护色啊。质地有蕾丝,有真丝,有天鹅绒,感觉又复古回去了。昨夜睡前涂了米棕色的甲油,于是换掉了原本穿的深蓝丝绒高跟T钮凉鞋,一身蓝色,太刻意了,太刻板了,光脚也怪冷的。换了一双浅米棕的翻毛皮包头凉鞋,脚后跟也包着的,光脚穿也并不冷。包包还来不及换,懒得换,先这样吧。
晚上做个补水面膜。手脚也开始干燥缺水了,耐心地抹油油,秋冬真是麻烦啊,不如夏天,管好防晒就够了……我也没管好。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