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一日记  

2017-10-11 19:0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这么好的天气要去洗车。
他单位开在地下车库里的这个车行也是坑爹,洗一次二十块不贵,但是太马马虎虎敷衍了事了,水都不擦干,也没冲洗脚垫、车内吸尘做没做也不详疑似没有,当时我接一个电话没顾得上问他们。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忙也不耐烦跟他们计较了。下次再来一定得说道说道他们,还想不想好好干了。这个车行是他们单位一个老员工开的,各种资源也跟他们单位相关,本以为服务质量更放心更靠谱,现在看来应该是我办过卡的车行里最差的。用完这张卡果断换别家。
今天办公室里好冷,明天得裹着我的羊毛大氅过来,季节交替的时候真得好难适应,本小姐原来不怕冷不怕热不怕饿不怕渴的金刚不坏之身,居然早早害起了冷,唉,想想都泄气。对桌的老孙也败下阵来,着了凉,胃痛,午饭都没吃,同情中。关键在于,大家还是担心物业的事情,既然食堂的问题还没解决,今冬的取暖问题是不是待定?他们什么事办不出来?


晚安。









十一日记 - 坏吕蓓卡 - 坏吕蓓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