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二日记  

2017-10-12 21:35:29|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今天换了一个发式,在脑后松松垮垮挽一个低低的马尾,低至与耳垂平齐,刘海随意向额头两侧披洒开来,稍显温婉柔曼,缓和一下因消瘦而略呈凌厉僵硬的面部线条。头顶至耳际的头发已经全部变黑,只有发尾还呈金棕,正考虑要不要剪掉。这么好的阳光,收起懒惰,涂了一种最正的玫瑰色唇膏,终结一张素着的苍白的脸,空气里果然就升腾起一丝生活的喜气。
午后温暖的阳光,是近日连阴雨以来最美好的补偿。驱车缓行在西区空旷平坦的大道上,有那么一瞬,欣欣然,幸福感充盈覆盖了驾驶台。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天光渐渐的黯淡,温热褪去,夜幕降临,寒气袭来,似乎有比黑夜更沉重的某种暗物质控制了四周,而人的心,比暗物质还要沉,还要浑。曾经傍晚时分是令我兴奋和惬意的时刻,放下工作身心放松的休闲时光,现在经常事与愿违。比如今天,唉,就不提了。
时间还早,冲一大杯无糖咖啡。以一种不健康缓解另一种不健康,人的身体是一种微妙的平衡,一方面难受得要死,一方面习惯的要命。


晚安。
十二日记 - 坏吕蓓卡 - 坏吕蓓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