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一日补记/跟济南一样冷  

2018-01-12 10:59:10|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来南京之前忙晕头,也没顾得看看最近的天气。结果一到南站下车,一股子寒气还是惊着我了,南京的室外,也能冷成这样啊?比济南还冷。即使是大晴天的午后,推测也有零下七八度左右,风居然比济南还大,因而更冷了七八分。
去宾馆的路上接了老爸一电话,问南京冷不冷,我说比济南还冷,出租司机师傅笑了,南京比济南还冷显然使他很开心。
我离开济南之前一是因为太忙忽略了,二是主观上不以为南京会这么冷,只去一天,就背一稍大些的单肩背包,内放一套换洗内衣,一套睡衣,一套旅行用小剂量护肤套装,连最近一直穿戴的大衣毛衫和长裤短靴都没换。匆忙之间还忘了平时常戴的一条羊绒围巾,真是一个大错误。疾行在寒风凛冽的南京街头,才知道有一条高质量的羊绒围巾护体是多大的呵护!嗖嗖的冷气越过我一马平川的大衣毛衫的大V领,直刺入通身,真丝质地的内衣毫无抵抗力,并迅速传递这寒气贯穿全身,一冷到底,通体速冻。
临下火车的时候,幸在包侧袋发现我的深紫色无檐编织小圆帽,赶紧戴头上,内心稍有安慰,仿佛护住了头顶便堵住了一个风口........我一览无余空空荡荡的大脖子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