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二日补记/小少女飘浮   

2018-02-13 09:28:11|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今天下午总算偷出时间早退了。午后阳光正炽,开心地不得了,一切都与我为善,路程虽远却一路顺遂。到了目的地等绿灯的时候,却一眼看到旁边的密密麻麻停满车的露天停车场接连驶出两辆车,简直激动得心快跳出嗓子眼儿了,矮玛天上掉停车位呀!
不到一分钟停好车交付预先费用,轻轻松松去为大家购物,真是罕见的奢侈。老人们的礼物好办,他们需要什么我都清清楚楚,他们稳定,成熟,简朴,实用,其实并不劳我费心。麻烦的是熊孩子,越长大越挑剔,这个不要那个不行,一堆稀奇古怪的心思。穿衣服也不靠谱,完全不像原本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除了黑白灰蓝拒绝其他一切颜色和花色。弄得我倒更少女,她却更暗黑,还有家法木有?!
也许这一个学期结束以后,考上理想的学校,长上一岁,人生翻开新的一页,小少女能回归铺满鲜花的理想国花园,不要像一朵蒲公英飘浮在野风,离我远去。
十二日补记/小少女漂浮 - 坏吕蓓卡 - 坏吕蓓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