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三日补记/粉紫灰狐狸毛  

2018-02-14 16:54:24|  分类: 时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下午提前下班,去补漏买些家居用品,几组毛巾,一个枕芯。
路上小拥堵,不过停车没费劲。在万达三楼,原来想去的一家日货品牌家居用品店,太久没来过,忘了具体方位,一开始没找到,还以为店已经撤走了。我在一楼曾经买过她家好多衣服的一家服装品牌店,就曾突然撤走,我有这个心理准备。于是在另一家店买了毛巾,样子质感都不错,不知实用品相如何,买了三组六条,回去试试。
买完刚走过几家店,远远就看到了原本那家,呵呵,不知是喜是悲。好在还有枕芯没买,她家枕芯特别好用,就是贵点。熟悉的店面环境,唉,是那家,没搬走,好暖心,好欣慰。买了一只枕芯,老人房的枕头全了。
返回的时候,在一楼大厅的品牌促销区,看中一件轻皮草小外套,短款及腰,粉紫灰色的狐狸毛,气质出众,清雅秀丽,比较少见的色彩。试了试,很衬肤色,白皙细腻。同款的驼紫灰也挺漂亮,一时有些拿不准主意,多么希望Miss张在身边!想拍张照发给她参考决断,结果发现在大厅灯光下色彩失真地厉害,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粉紫灰只有一件,偏深棕的驼紫灰有两件。我在试穿驼紫灰的时候,有些心猿意马,因为有两位女顾客都不停地往粉紫灰那儿指点和讨论,好怕怕,万一她们穿走了我会好崩溃哦,哪怕只是试穿。好在她们跟我一样在纠结,却始终没跨出那一步。我猜她俩,一个比我年纪大,皮肤黄黄的;另一个年轻的个头太高块头太大,她俩显然都不如我穿得合适,只好放弃了。
于是决定,买!粉紫灰。

多少个春节了,从来没习惯节前给自己买新衣服,觉得这是老年人和小孩子的事情。结果今年,不买,不买,还是买了。美丽的衣裳,也是缘分,只因在衣香鬓影中多看了你一眼。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