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六日补记/以貌取人  

2018-03-07 00:30:0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转多云。
晚上无聊,看会儿电视。每次多看两眼国产剧就得后悔一晚上,明明是爱情剧,女的漂亮男的帅,偏偏无限制地抖机灵甩包袱卖幽默,或是无节制地拔高道德刷好人卡……就是不性感,不像两个正常的成年人,有颜值有身材管什么用?
王小波说:“谁都喜欢看见好看一点的女人,这一点在男人中间可说是不言自明的。假如还有什么争议,那是在女人中间,绝不是在男人中间。”
反过来也一样啊,谁都喜欢看见好看一点的男人,这一点在女人中间可说是不言自明的。假如还有什么争议,那是在男人中间,绝不是在女人中间。
偏见如以貌取人,男女都一样,说出来都不招人待见,哪怕说话的人是王小波。


晚安。谁特么在乎你喜不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