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二十九日记/阳台  

2018-04-30 00:12:03|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节日放假第一天。
上午和他去高铁站接他弟弟一家三口,从北京过来看看公婆的。到了以后,弟妹没过来,要值班,明天下午自己过来。他们的小baby又娇憨又软萌,闹起来身上没有四两肉的样子,可爱死了。好久没跟这么小的三岁小孩子一起玩了,一边跟她逗闷子一边回想自己孩子宛如在眼前的童稚时光,又是一番感慨。
下午在一家家居广场看中一套白色漆的铁艺桌椅,一桌二椅,古典洛可可风格的椅背和桌椅腿脚的设计,显得沉重的铁艺家具特别活泼轻佻和灵动。我为阳台找了一年多的搭配单品,一直拿不准,就是看过的产品普遍显厚重和敦实,放在阳台上太不匹配了。过节打折,价格也能接受,立刻付款。回去要好好规划,搭配出我特别喜欢的北欧风格的小阳台。
一切从桌椅开始。坐垫、地毯、绿植、盆栽、鲜花、花架、……窗帘可以换一套。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