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二十一日记/盛世美颜已过七年  

2018-05-22 00:49:0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阵雨。农历小满。
昨天下午摄影师小W微信没联系上我,我在外一整天,他直接电话打给我说,他的一个新址的工作室要重新装置,他们原先陈列在工作室的一些顾客的样板照片需要换了。旧照里有我的一张,他希望我取回留个纪念。
他如果不来这个电话,我早已忘了这个事情。那是七年前我第一次在他那里拍的一个春夏的室内套系,他拍得很好。后来又拍过一次秋冬的室外套系,还给熊孩子拍过一个室内套系,还有爸妈出国拍的护照照片以及孩子的毕业照片等等,总之是个合作愉快的很信任的工作室。
当时我拍完以后,他挑了一张他感觉特别好的当样片挂在工作室展示墙上了,当然是征得我同意还签了协议。但时间一久我完全忘记了。今天下午过去一看,就是我现在博客用的头像,30寸装的,白色木质镶玻璃相框,好沉。
小W帮我把照片拎到汽车后备箱里,感谢他,这份历经了七年的沉甸甸的美丽。


晚安。小雨下不停。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