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三十日补记/新交规颁布以后  

2018-05-31 11:10:32|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上火了。左侧下牙床肿痛,购小中成药服之,缓。
一大早到了单位,在地下车库遇到前后脚来到的老Z,前上司。他笑呵呵地说,哎哟喂美女你是真爱美啊!刚刚那个红灯不到两分钟一分半的功夫隔着汽车就看你对着镜子描啊画啊........
我哈哈哈哈笑道,没办法啊家太远早上没时间弄只能在车上抽空拾掇拾掇......
我心想大早上的马路上乌央乌央那么多车你不好好盯着红绿灯留心再违了章你看我在车里忙活啥?
自从新交规执行以后,不能在开车间隙比如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看手机了,就各种尴尬。原本可以刷下微博搂一眼微信拍个自拍五的混过这一两分钟的现在不行了,都不知道干什么好了。有一次等一个超长的红绿灯,各种不耐烦之后余光突然发现右并排的车里的男司机正捧着下巴歪着头大大喇喇地盯着我看,也不知道看了多长时间了,扭头瞪他一眼他才装没事儿躲开。车再开起时一路回想反刍倒推停车那会儿自己都干过些什么呢?我滴个乖乖可不老少东瞄瞄西望望照后视镜补个口红食指的手指头摁压眼睫毛抹了抹眼角快晕开的眼线补了补粉手抓了抓头顶头发使发型蓬松捏了捏两个耳钉以确认没有松掉扫了眼双手的指甲油看是不是残损了顺手整理已经歪了的衣领........那个无聊的男司机肯定以为这个女的是不是多动症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