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九日补记/粤语音乐剧  

2018-06-10 01:37:3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
从昨晚开始下了一夜的雨,以为今天会停,结果溜溜下了一整天,到了今夜还没有一点要停的迹象。温度直降15度都不止,最高22度,舒服得不得了,又湿润又清新。
老天又跟高考开玩笑,考完就凉快。
熊孩子第二天早上没有要起床的动静,我也没叫她,人生中这种彻底的放松也不太多,随她吧。
傍晚去看一出香港的音乐社团与广州的机构合作的音乐剧,歌剧院就在几乎家门口,可是雨一直下,只好开车去,原本想蹓跶着走过去多好,叹叹。
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还是语言不通的原因,观众少得可怜,二楼没有启用,一楼开场前7分钟的时候我观察了下,最多不会超过三分之一。
一进剧场,远看舞美设计有趣,一个四方的装置,上面挂着一件衣服样子的东西(剧中是婚纱),下面是一个白色的平台(我以为是一只浴缸),整体造型给人第一反应还以为是个绞刑架或是行刑台。这是一出爱情、亲情戏,猜是隐喻爱情是枷锁吗?



晚安。爱情、亲情有时就是枷锁。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