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日补记/国产喜剧片  

2018-06-12 00:41:14|  分类: 影像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转多云。
今天终于恢复正常好好起床梳洗出行了。先去老爸家浇浇花,然后带她去世茂玩儿,吃吃喝喝看场电影。原来有一张世茂的电影卡,上面还有大约不到二百块钱,万达接手以后还没去过,也不知能不能换。
又赶上周末堵车,到了目的地等停好车已经快下午一点了。因为早上起得晚早餐吃得也晚,所以并没有受什么影响,在宽厚里走走停停,随意吃些小吃,也很开心。
终于有完整的时间好好看一场不需要赶的电影了。可惜却没有什么想看的好电影,赶上啥算啥了,只要她喜欢看的我陪着就是了。结果就赶上了一部国产喜剧片,前一阵子挺火的,没想到现在还没下档。我虽没盯着看,不过一些情节还蛮逗的。最好笑的是徐峥客串的一个海底捞火锅外卖服务上门的拉面师傅,哎哟耍的那个拉面哦,那个华丽花哨、高调夸张,看了简直爆笑!停不下来啊停不下来……导演用这个情节和人物讽刺2018年代当下人们生活的华而不实虚头巴脑、表面铺排张扬内里却空虚可笑的现实,非常喜剧化,非常传神。


晚安。乐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