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十四日补记/虫鸣,歌唱这清凉的夏夜  

2018-08-15 10:13:4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雨。
这一场午后开始的大雨,纵贯全城,一扫几周的暑热,终于迎来一个最清凉的夏夜。
晚上接了熊孩子回家,自东向西,一路驱车横穿半个南城,初还有细密微雨,不及上桥,雨歇。车窗全部打开,迎接雨后如水波动的凉意。
精神的压抑、躁动、污糟、黏腻,都一并被这干净沁爽的夜风吹个净尽。
回家后清理厨房的垃圾,不待其过夜,去小区外面的垃圾统一收集处丢掉。也是借机再去夜晚的室外走一走,呼吸一下湿润的空气。
穿过小区花坛,树下不时传来窸窸窣窣的虫鸣。独无蚊蝇。没有肮脏掺杂的美好,独属这个夜晚。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