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坏吕蓓卡的博客

情不情

 
 
 

日志

 
 

二十二日补记/吃在北京  

2018-09-25 00:09:0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
在纽泽西待了这半年,他们快想死了国内的美食了,回来当天晚上就去前门大街的全聚德吃烤鸭。没想到人那么多,要等座。还好,名店的管理和服务都够,虽然上来就前面排三十桌,但实际上等了最多半个小时。
烤鸭好香好肥。我们仨半只鸭子,又点了两个菜,几乎吃不完。走的时候八点多了,楼下还有一堆等座的人,这是当夜宵吃吗?
本来第二天晚上说好要去东来顺的,结果老妈倒时差倒得困倦乏力,懒得跑远路了。她本来也不吃羊肉,腿脚也不如老爸利索。于是就近去了紧挨酒店的一家鱼头泡饼火锅店,他家的鱼头泡饼好吃极了。去的时候也是人头攒动生意兴隆,恰好赶上一桌客人刚吃完起身,所以不需要等座。愉快悠闲、不排队不等座、不跑路不堵车地安安顿顿吃一顿晚餐,多么幸运。
昨天中午从酒店出来过东直门那座桥,再拐两个大路口,就到了簋街。到处停满了吃客的车,店铺林立,依了老妈的意思吃川菜。目测一家新式川菜馆的门面,给人以好感,进去试试。
果然是个好地方。首先是新,这应该是家新开不久的馆子,装修,桌椅,餐具,包括服务的店员,都是崭新的,清洁的,训练有素的。一般这种中档规模的餐饮店,开个几年的话,如果运营管理不规范,就会松懈、降级。所以出来吃吃喝喝,要么就去百年老店名店,要么就去这样的新锐新品,不会错的。
点了鱼香肉丝红糖糍粑酸菜鱼等比较经典的川菜。口味果然地道不俗,量也足,搭配的开胃小点和果盘也很精致好吃,服务非常周到细致,甚至感到很超值哦。
所以今天中午又去,回来酒店结账赶赴下午返济的高铁之前的最后一餐,一定是能给你信任和好感的一餐。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